第一届全国生物资源提取行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青岛召开
2019-05-18   来源:中国生物发酵产业协会   作者:生物资源提取分会   点击数:4869   分享到:

全国生物资源提取行业专家委员会于2019年5月18日在青岛召开。来自科研院所、大专院校、生物资源提取生产企业以及与生物资源提取相关产业20余名代表参会,会议由石维忱理事长和王洁秘书长主持。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由17名专家委员组成,石维忱理事长任主任委员,毛建卫校长任副主任委员。会议针对针对生物资源提取行业的发展现状、技术创新、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。

IMG_3174.JPGIMG_3153.JPGIMG_3153.JPG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