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善友首次证实百度为酷6网投资者
2008-01-26   来源:赛迪网   作者:胡祥宝   点击数:3093   分享到:

1月24日消息,昨晚,酷6网CEO李善友在“2007中国网络视频榜颁奖盛典”上首次正式公开宣称,百度是酷6网的重要合作伙伴,也是其第一轮的投资者。此外,据酷6网营销总监透露,其2007年广告收入已达2500万元。

2006年4月,曾在搜狐做过5年总编兼副总裁的李善友亲自筹款建立了视频网站酷6网。2007年5月18日,李善友宣布,其用13天时间说服了德丰杰全球创业投资基金和德同资本联合对酷6网进行上千万美元的投资。此前曾有消息称,百度也参与了该轮投资,但一直并未得到证实。

目前,酷6网就已经同百度、网易、搜狐、新浪、暴风影音等达成了合作协议,其中与百度和网易更是达成了战略性的合作。此外,其还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、湖南卫视、华娱卫视、东方卫视等传统媒体达成了视频战略合作。

据了解,近日,酷6已经联合微软举办视频创意赛,08年其将借助微软品牌推行奥运营销策略。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