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Digg聘请投资公司 谋求3亿美元出售
2008-01-26   来源:新浪科技   作者:摩尔   点击数:2685   分享到:

12月18日消息,据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Beat报道,大约一个月之前,有消息称社交新闻网站Digg将以约3亿美元的价格出售。一名消息人士近日确认了这一说法,并透露Digg已经聘请投资公司Allen & Company为其寻求交易,报价仍为3亿美元。

这一传闻并不令人奇怪。过去几个月,业界一直流传着各种Digg将会出售的传闻。不过,如果最新传闻属实,这将是Digg首次聘请一家投资公司帮助求寻求交易。科技博客网站valleywag上月报道,据消息人士透露,社交新闻网站Digg即将出售给一家主流媒体公司,售价在3亿美元到4亿美元之间。

另据消息称,Digg首席执行官杰·阿德尔森(Jay Adelson)近日出席了Allen & Company举办的年度会议。阿德尔森此举可能是为了接洽参加峰会的其它媒体公司高管,为Digg寻找潜在的买家。事实上,Allen & Company举办这一活动的目的就是直接研究买家和卖家,希望成为潜在交易的中间人。

Digg创始人凯文·罗斯(Kevin Rose)拒绝就上述传闻发表评论,他说:“我们从来不就同收购相关的传闻发表评论。”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