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虎公司:Google收购奇虎的消息纯属谣传
2008-01-26   来源:人民网   作者:编辑整理   点击数:2680   分享到:

近日,有媒体称Google将收购奇虎,就此,奇虎给人民网IT频道发来声明,声明指出:Google收购奇虎的消息纯属谣传。声明全文如下:

奇虎就收购传闻事宜声明

近日,部分媒体刊登了“Google要收购奇虎”的传闻,现奇虎公司申明如下:

1、 Google收购Qihoo的消息纯属谣传。

2、 奇虎网定位于社区搜索门户,在业界首创了“社区+搜索”的创新模式,从2005年9月份正式商业化运作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内,已经成为了中国一流的社区搜索引擎和技术服务提供商。奇虎将坚持自主发展的道路,并感谢网友对奇虎的一贯支持与厚爱,反对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利用奇虎进行任何形式的炒作。

3、 Google是全球领先的搜索引擎厂商,奇虎公司非常尊重Google在全球取得的成绩,奇虎呼吁,中国互联网的生态健康对每一个网络企业都很重要,共荣共生方是发展之道。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