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六间房将与PPS网络电视合并
2008-01-26   来源:新浪科技   作者:全智 文雄   点击数:2711   分享到:

12月28日中午,据内部人士透露,视频网站六间房(6.cn)将与网络视频软件PPS网络电视(PPSTREAM)合并。双方高层已进行2轮谈判,如今已进入商讨合并细节阶段。

据悉,PPS网络电视是全球第一家集P2P直播点播于一身的网络视频软件,PPS网络电视能够在线收看电影、电视剧。内部人士表示,六间房与PPS网络电视渊源颇深,两者均出自同一投资方联创策源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六间房总裁刘岩日前在某行业峰会论坛上就曾谈到,六间房有意与合作伙伴共同再打造一个“电视2.0”的新概念。

今日中午,PPS网络电视总裁徐伟峰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,对此不置可否。他表示,双方之前有过很多合作,未来的合作将更加深入。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