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人网络未来一年内将回购价值两亿美元股票
2008-01-26   来源:搜狐IT   作者:令狐达   点击数:2704   分享到:

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:据国外媒体报道,在美国上市的巨人网络公司宣布,将回购价值两亿美元的公司股票(实为美国存托凭证)。

巨人网络公司表示,在未来一年时间里,公司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回购价值两亿美元的股票。

巨人网络公司首席执行官史玉柱对新闻界表示,目前股价并没有反映公司潜在价值,回购计划是对股东利益负责。

史玉柱强调说,公司目前现金充足,回购股票不会影响公司财务计划。

回购股票导致上市公司流通股票数量减少,股价将会攀升。在西方国家,上市公司在业绩好的时候,一般通过回购股票的方式对股东进行回报。回购计划公布之后,股价也会出现上涨。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