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space谋求购亿聚网 校园网络竞争将升级
2008-01-26   来源:信息时报   作者:梁健敏 薛冰   点击数:2642   分享到:

记者近日了解到,国内最大的大学生实名社交网络平台——亿聚网,近期将有可能被Myspace中国(美国最大的社交网络)并购。

据了解,大学校园就一直是各大网络公司营销用户的重地。亿聚网是国内最大的大学生实名社交网络平台,目前已经覆盖全国2300多家高校,注册人数达到800万。由于是实名制网站,提供的绿色上网环境,吸引了不少大学生纷纷加入,寻找真实的朋友。

据闻,亿聚网CEO王逸舟与Myspace中国总裁罗川在北京已进行过数次会谈,合并可能性很大。有分析认为,此次亿聚网并购事件产生以后,校园混战可能会在2008奥运年再次出现,甚至不断升级。收购完成的话,校园网络的竞争将会变得白热化。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