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大参股文学网站晋江原创网
2008-01-26   来源:新浪科技   作者:马全智   点击数:2879   分享到:

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,盛大网络正式参股文学原创网站晋江原创网(www.jjwxc.net)。双方已完成谈判,并确定投资金额。

晋江原创网成立于2003年8月1日,具备投稿、个人文集、媒体联络发表等系统,是目前内地最大的女性文学原创基地之一。这几年,该网站一直与多方投资商进行接触,最终敲定与盛大合作。

截稿前,这一消息未得到盛大官方证实,双方亦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。有消息人士猜测,涉及金额应在500万元至2000万元。

据悉,盛大在此次合作中给对方留出足够的自由与发展空间,不控股,不派人参与该网站管理,对方一切事务不受此次融资行为影响。融资后的晋江原创网将致力于提高网站速度,增加功能与提升服务质量。

2004年,盛大曾全资收购起点中文网,并于今年3月增资1亿元。至此,盛大对原创内容的“偏好”已暂露端倪。相关人士认为,目前原创中文网站仍处于发展阶段,价格很便宜。盛大通过低成本进行收购或参股,未来增值空间将非常可观。

 

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?

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,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.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.